集水多醣保濕護理

健康肌膚的首要課題就是「保濕」,保濕不夠力,敏感、紅腫、脫屑、斑點及細紋緊接而來,選擇適合您的保濕產品為您做最細緻的呵護。
定價
原價 NT.3000
VIP會員價

NT.2600

人體須保持70%的水恆定,但水分的流失仍不斷的在發生。因此維持肌膚的水分是保養的第一課。→頭皮有頭髮保護,身體的肌膚有衣服覆體,唯有臉部肌膚一年四季皆暴露在外,因此臉皮的保護保養更加重要。

當表皮的含水量下降時,其實真皮層的水分已經散發,有研究指出,當流失25%的水,皮膚彈力就降低三分之二。肌膚無光澤、皺紋、鬆弛就會出現。

皮膚小常識

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,主要功能為保護身體、排汗及感覺。除此之外,還有展現個人特質及吸引注意。皮膚在保護身體免受病原影響,及避免過量水分流失上有重要的作用。皮膚的其他作用包括隔熱、溫度調節、感覺及產生維生素D。

由外至內分別為表皮、真皮及皮下組織

表皮
表皮是由分層的鱗狀上皮組織組成,主要功能為,防止水份滲入,以及做為阻隔致病原的屏障,避免感染。

基底層
表皮層中只有最靠近真皮層的基底層具有活的細胞,其中包括角質形成細胞,約佔95%,其他的細胞有默克爾細胞、黑色素細胞及蘭格漢斯細胞。基底層控制真皮和表皮之間細胞及分子的流動。基底層也會和許多細胞因子及成長因子結合,在生理重塑或修復過程中,適量的釋放細胞因子及成長因子。
→因此好的保養品至少要能作用在基底層,才能使細胞活化重建及更新。

真皮
真皮是皮膚中位在表皮以下的組織,由結締組織組成,讓皮膚附屬器在固定的位置,可以緩衝身體受到的壓力及應變。
真皮中有膠原纖維、微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組成的細胞外基質,這些細胞外基質包埋在透明質酸和蛋白聚醣中,提供皮膚張力及彈性。
皮膚蛋白多醣具有多樣性,並且其位置非常特定。例如透明質酸、多功能蛋白聚醣及核心蛋白聚醣在真皮及表皮的細胞外基質中,而雙醣鏈蛋白聚醣及凝溶膠蛋白只會出現在表皮。

課程特色:

收集水分:活化增加真皮層集水蛋白群和集水因子的含量,如蛋白質、胜肽、荷爾蒙、氨基多醣、玻尿酸、氨基酸、醣分子、輔酵素及礦物鹽類等,將微血管循環而來的水分鏈結保留,等比提高細胞內水漿與胞外水漿的最佳含水率。

鏈結水分:利用親水滲透活化因子Hydra-diffusine促進集水蛋白通道Aquaporins-3(AP-3)合成,主動將真皮層的充沛水分藉由細胞水蛋白通道引流至肌膚表皮層,並合成更多絲聚蛋白Filaggrin(FLG),以維護健康表皮層的構造完整性,穩定保留水分且積極提高表皮層含水率。

抑制蒸發:海洋多醣面膜中的主要成分,海洋元素激導精華含有豐富濃縮的海洋極化水脂微囊Seve Bleue from the Oceans,一方面極化純淨海洋溫泉水分子以增加氫鏈的鏈結力量,一方面重建細胞脂水膜的質與量,有效防止水分經皮蒸散逸失。

課程流程:清潔潤膚→無論你在家多認真洗臉,來到漾還是能幫您洗出深層髒汙。
角質清淨→你知道角質不能亂去嗎?停止你在家的去角質步驟吧,讓專業的來吧!
毛孔精緻調理→漾獨步全台的減痛調理粉刺技術,讓痘痘、痘疤遠離你的臉!
能量激活→清完粉刺不留紅,以對皮膚最不傷害的方式將粉刺膿皰清除,將復原期縮到最短!
集水強化→交織真皮層與表皮層的動態含水分子網,還原肌膚高效的水循環平衡!
活膚按摩→精準辨認臉部毒素的堆積點,搭配柔而有勁的力道,促進微循環有效淨化排毒,毒素帶出去,留下緊實與萃亮的肌膚!
海洋多醣敷膜→特殊的平滑封閉與強力水合特質,賦予肌膚特定的溼度、溫度條件,協同加乘強化精華成分的滲透、吸收與活化。
萃潤晶亮護理→積極強化健康表皮層的構造完整性,降低敏感機率,使肌膚皙亮柔嫩、潤澤舒緩
隔離防護→環境的惡化,使嬌嫩的肌膚越發敏感,漾挑選最能隔離防護的產品,為您的肌膚敷上隱形面具。

運用「收集水分、鏈結水分、抑制蒸發」的三方原理,交織真皮層與表皮層的動態涵水分子網,還原肌膚高效的水循環平衡,使肌膚水潤飽滿,細紋自然減淺,更加緊緻柔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