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- 「淋巴引流課程」

水腫及循環不良的問題常困擾著您嗎?酪梨型虛胖是不是損害了您的美麗呢?漾獨家「淋巴引流」手技針對您的循環不良的癥結點去做突破與改善,開啟您循環代謝的關鍵點。
定價
手部課程
原價 NT.2000
VIP會員價

NT.1680

腳部課程
原價 NT.1200
VIP會員價

NT.850

五行- 水型體質者-新陳代謝衰退

●腎是生命能量的根源
●老廢物質的代謝變差,暖身功能衰退,體質容易著涼
●腎臟和老化相關,功能衰退時會落髮、白髮增多
●免疫能力下降易生病
●推薦能夠培養生命能量,補充元氣和活力,提高腎和膀胱功能的高效精油。

腎‧膀胱 體質確認表


透過漾的專業淋巴引流按摩手法,替您排出體內老廢棄物和多餘水分!

手部淋巴引流課程  原價:2000 / 會員價:1680 / 60分鐘

腋下淋巴阻塞,容易造成雙手手臂鬆垮,並變得容易肩頸痛。透過按摩手臂、胸前胸大肌的淋巴按摩,有助於讓老廢物質、脂肪等體內不需要的物質排出體外。 並疏通阻塞的淋巴結,讓免疫機制更強大,身體更健康。

腿部淋巴引流課程  原價:1200 / 會員價:850 / 30分鐘

腿部肌肉每天要承擔我們全身的重量,並陪著我們上下班及忙碌的工作。日積月累的操勞,導致我們腿部肌肉已不在如以往般的有彈性及活力。腿部肌肉越沒彈性,關節的退化也將隨之而來。因此腿部淋巴的疏導更是重要。腿部淋巴引流課程,可放鬆緊繃的腿部肌肉,舒緩關節疼痛,並可改善水腫的問題。讓身體更輕盈,腳步更愉悅。

五行精油小檔案:
淋巴引流課程使用的精油為:天竺葵、雪松、絲柏、葡萄柚、生薑等。※芳療師將會依體質去調配合適的精油,每次課程的配方也不盡相同。

改善症狀:
●水腫
●肩頸痠痛
●自律神經失調
●便秘
●生理不順
●虛寒
●減少內臟脂肪囤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