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致煥膚潤亮護理

有別於醫美換膚過渡期皮膚狀態,煥膚的同時,連保濕修復同步強化,體驗醫級沙龍逆齡煥亮魔法,換您一張年輕緊緻的臉。
定價
原價 NT.3600
VIP會員價

NT.3200

純C透亮、膠原彈潤、年輕緊緻。煥膚的同時,連保濕修復同步強化,一次課程同步做到類「微雕煥膚」、「淨膚雷射」、「音波拉提」極致煥膚的效果,有別於醫美換膚過渡期皮膚狀態。療程中除了煥亮肌膚,更重視保濕及修復肌膚細胞的過程。換一個年輕緊緻的皮膚,取代敏感易出油的肌膚。一周一次,連續10週強效美白抗老,體驗醫級沙龍逆齡煥亮魔法。

★流程:
重點卸妝→
全臉清潔→
毛孔平衡調理→
微雕煥膚→
純C深導→
緊塑按摩→
肌活敷膜→
平衡調理→
賦活滋養

適合族群:

欲提升全臉膚質淨透質感,推薦老化暗沉肌、壓力缺氧肌及毛孔粗大易出油肌膚使用。

療程心得分享:
S小姐 50歲 公務員
在認識漾之前,皮膚易出油,毛孔粗大,且有酒糟鼻。一直找不到改善膚質的方法,直到遇到家秀老師後,體驗她所推薦的煥膚護理,每次的護理結束後,都能很明顯感覺油光越來越少,毛孔也明顯變小,酒糟鼻的紅腫狀態也越來越好。家秀老師推薦的產品天然也不如想像中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