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合育髮醒腦護理

長期失眠、掉髮、地中海型禿頭、經期紊亂、免疫力低下等問題,「光合育髮醒腦護理」正是針對這些問題而設計的課程。來到漾,不知要從何做起,做「V」就對了。
定價
原價 NT.3000
VIP會員價

NT.2600

你有經常性掉髮的問題嗎?頭部酸水過重,頭皮不健康,其實是長不出健康頭髮的。
失眠讓您痛苦不已?好好按摩頭部,可提升睡眠品質。
你是易水腫的體質,導致常常減重失敗!雙下巴嚴重,但又不敢動刀!
經期該來沒來,你該注意的其實是中樞神經,也就是頭部!
荷爾蒙失調,根源也是來自於頭部!
低頭族的你,可知中樞神經已失衡了嗎?

你知道這都是因為你的腦部積滿了酸水嗎?

細胞吸收氧、養分,吐出二氧化碳、水及廢物。而這體液就是二氧化碳、水分及廢物,稱之為「酸水」。 而人體中酸水比例最高處便是頭部。

頭部酸水過多會怎樣呢?

腦鈍判斷不清、眼睛浮腫、眼袋明顯、視線不清、下巴圓腫,這是外觀的部分。

腦有12對腦神經,掌管全身的所有活動,如:消化系統、內分泌系統、激素分泌、胰島素及所有肢體的反射運動、語言行為、邏輯思考、聽覺嗅覺…等等。

語到如此,您是否有疑問,為何頭部酸水會排不掉,答案很簡單,就是供血不足,導致二氧化碳、水分、老廢物帶不走,游移在細胞間隙。

所以貧血的人就很容易水腫。水腫不只會帶來肥胖,更會帶給細胞組織很大的危害。身體為保護組織,會派油脂包住這些毒素,這就是「蜂窩」,也就是橘皮。所以要減肥,不得不解決水腫的問題。

★流程:
拍照→判定→
頭部舒壓精油→
鬆肩背導引手技→
頸後舒放手技→
頭部排酸導流→
沐浴→頭皮護理

漾SPA所提供的「光合育髮醒腦」護理,可以替您改善以下症狀:

✔ 經常性失眠 ✔ 偏頭痛 ✔ 異常掉髮 ✔ 頭皮紅腫 ✔ 視線不清
✔ 腦鈍判斷不清 ✔ 上、下眼瞼浮腫 ✔ 下巴圓腫